杜威的书

Hard mode makes best game.

亚人

分享LAMP IN TERREN的单曲《Innocence (电影「亜人 -衝突-」主題歌)》: https://163.fm/Mgr0xqCJ 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个人认为比TV版的更有感觉,可能这样的故事用男声更有表现力吧。
第二季据说出现了永井圭脸红的一幕,永井·自黑·傲娇·大魔王·圭脸红了!!!虽然感觉他这样性格特质的人应该不会有真正的爱,不过我还是在站海圭还是攻圭这个问题上困扰了很久。最后我决定站佐藤叔x圭(喂?!!)。开玩笑的,我觉得这部番直得我YY不出任何CP,就算是海和圭那种深厚的羁绊,我也觉得是两个奇特又孤独的灵魂拼命想抓紧对方……这种精神病态的感觉。毕竟一个是没有除了圭以外任何朋友(现在好像有了会上天的狱友??)的罪犯之子,一个是压抑同情和情感的将自己自黑为“纯理性利己主义者”的优等生,反派佐藤叔也是……没有童年阴影这种烂大街的梗,反而他的英国人父亲可以说是很不错的爸爸,但是先天就是缺乏对任何生物的同情的危险“游戏狂”。大概就是几个死不了的心理变态者的故事吧。
期末考后好好补第二季。

评论

热度(1)